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赴春日之约,绽巾帼芳华】元阳县人民检察院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温暖来袭
时间:2024-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引领全院女干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近日,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以“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超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女干警们在检察工作岗位上作出的成绩和贡献,感谢她们兢兢业业,勤奋耕耘,撑起了检察机关的“半边天”,勉励她们今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再展风采、再创佳绩!

开展“巾帼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学习

为引领广大妇女意气风发跟党奋进新征程,组织开展“模范之星”经验分享活动,由新时代优秀典型钱璟同志分享奋斗故事,激励全体女干警见贤思齐、奋发进取、再创佳绩。


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清新淡雅的紫色康乃馨,娇艳欲滴的各色玫瑰,洁白如雪的满天星......桌上摆满了各色花卉。花艺师从花卉的选择、花枝的长短、颜色的搭配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地插满花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听完讲解,大家精心搭配,用心插花,充分发挥想象力,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裁剪、搭配、装饰,边制作边交流,一支支康乃馨、玫瑰花、洋桔梗等花材在大家的巧手搭配下,摇身一变成了一件件独具匠心、鲜艳夺目的花艺作品。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