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家园>>检察风采
书香传廉韵?清风伴我行——元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参观廉政文化作品展
时间:2023-10-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弘扬风清气正、崇廉拒腐的良好氛围,10月7日下午元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参观“翰墨展华章 廉风润元阳”廉洁文化主题书画作品展。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检察人员对展出的书画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品阅,在感受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接受清廉文化的熏陶,达到了“润物细无声”的廉政教育目的。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纪律意识,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把廉政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持续巩固拓展作风能力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