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家园>>检察风采
“检消”联动,共护传统村落
时间:2023-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排查消防安全风险,守护传统村落安全。816日,元阳县人民检察院与元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元阳县新街镇箐口、大鱼塘、全福庄中寨、阿者科、攀枝花乡哑口等传统村落,通过对消防控制室、消防水带、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分析研判传统村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及时传导予以整改排除,共筑安全防线。

下一步,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协作机制,持续加强与消防救援大队的联动配合,为传统村落的保护与发展提供安全屏障,守护千年农耕文明留下的遗产,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益。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