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家园>>检察风采
检心向党 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3-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体检察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近日,元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一、观基地,知县情

元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元阳县档案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学县史知县情,善作为,促发展”主题活动。此次主题活动融参观、交流于一体,在讲解员的认真讲解下,检察干警进一步了解元阳县的历史,并表示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将会从元阳发展史中汲取力量,依法能动履职,为元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二、忆初心,强党性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初衷和承诺,铮铮誓言让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党性洗礼,激励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增强司法为民意识,永葆检察队伍政治本色。

三、学榜样,担使命

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表彰大会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宣读了《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为受到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受到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的同志颁发奖励证书。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理想信念,在赓续红色精神中增强了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提高了检察干警凝聚力、向心力,全体干警表示将继续在党的领导下,戮力同心、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勇拼搏、开拓进取,为元阳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下一步,元阳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系列活动为契机,以积极构建政治与业务深度融合“四个体系”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元阳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