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家园>>检察风采
【安全生产月】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推动最高检“八号检察建议”落地落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6月16日,元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人员到人民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检察机关依法打击安全生产领域犯罪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提醒广大群众注意日常生活中的安全。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接待咨询群众5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为共筑安全生产坚固屏障奠定坚定基础。

下一步,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法治宣传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促进溯源治理,从根本上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奋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生产环境,为元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