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家园>>检察风采
州检察院杨志刚副检察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4日,州检察院杨志刚副检察长、检委会专职委员徐翔等一行3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工作汇报会,我院党组班子、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超就我院年初工作部署、各项检察业务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 

   

  杨志刚副检察长针对我院检察业务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队伍建设,抓严抓实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检察队伍政治素质;同时要善于谋划干部队伍建设,明确选人用人导向,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充实后备干部力量,保持检察队伍稳定。二要结合元阳县情,打造亮点业务,要深入了解掌握地方党委政府重点工作,找准检察工作定位,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发挥优势业务,打造亮点工作,更好服务保障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规范执法办案环节,加强内部制度建设,完善检察权监督制约机制,持续落实“三个规定”要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调研组一行还听取了我院2021年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重点业务推进情况汇报,并进行指导。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