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家园>>检察风采
红河州检察院张玲副检察长到我院调研指导未成年检察、控告申诉、法律政策研究工作
时间:2020-04-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6日,红河州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玲一行四人到院调研指导未检、控申、法律政策研究工作。我院吕琨检察长余瑞松副检察长、第二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参加调研汇报会。 

 

  会上,吕琨检察长向调研组汇报了我院2019年未检、控申、法律政策研究工作情况、存在不足、第二部队伍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余瑞松副检察长、各业务条线检察官分别进行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州院第九检察部主任孙静、第十检察部主任罗曼尹和法律政策研究室四级高级检察官王训莲分别对我院2019年的条线业务工作进行了点评,对2020年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州院张玲副检察长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做好工作谋划。紧密结合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和各业务条线工作要点,以问题为导向细化目标任务,科学谋划研判好2020年工作。二是力争打造工作亮点,积极建设未检“一站式”取证办案区,推进未成年人刑事执行、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业务统一集中办理,全面加强未成年人司法综合保护。三是加强各部门间沟通协作,扩大司法救助案源,提升司法救助社会效果。四是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形成调研报告;持续推进检察建议的督促落实,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最后,吕琨检察长表态发言,此次会议找准了问题,明晰了方向,我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振奋精神,补齐短板,以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加高效的履职,抓早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争取2020年元阳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