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家园>>检察风采
州检察院杨志刚副检察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时间:2020-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9日,红河州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志刚带领州院第六、第七、第八检察部员额检察官一行5人到我院就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展调研,我院领导班子、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调研汇报会。

 

 

会上,吕琨检察长对我院开展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第三检察部队伍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余瑞松副检察长及第三检察部负责人结合本院在办理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案件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调研组进行汇报。

 

杨志刚副检察长对元阳县院的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把握机遇,贯彻落实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主动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不断提升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服务和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二是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开拓办案思维,扩大案源渠道,在不断提高办案数量的同时提升监督质效;三是要高度重视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工作,更加积极主动的发挥主观能动性,补强短板,力争把民事、行政、公益诉讼三大检察工作做好,做精,实现新发展。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