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家园>>检察风采
我院召开“以案促改”从严治检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5日,我院召开“以案促改”从严治检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会明宣读了《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以案促改”从严治检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我院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组织领导、目标要求、抓实载体和实施步骤。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琨从案件质量、人情关系、程序把控、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入分析了检察人员面临的执法办案风险。吕琨检察长指出,在执法要求越来越严,高风险高压力的履职环境下,开展“以案促改”从严治检集中整治工作,既是加强警示震慑、筑牢思想防线的迫切需要,是监督关口前移、实现自我净化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向纵深推进的迫切需要。全体检察人员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检视问题、及时自我纠错、认真履职担当,通过以案促改”真正实现检察队伍精神状态提升、政治生态净化、各项工作强力推进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