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家园>>检察风采
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 余毒肃清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1日,元阳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余毒肃清工作部署会议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琨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及合同制书记员参加会议。 

   

  吕琨检察长强调,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检察机关作为国家政治机关,要自觉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切实提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把使命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吕琨检察长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内外宣传,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二是加强学习培训,通过组织宣讲、集体测试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干警的辨识能力,提升开展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自觉把工作统一到院党组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 

  三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要以中央督导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导为契机,完善各类台账资料,进一步建立起高效、顺畅的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机制,确保从快从严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保障元阳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就余毒清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副检察长和公诉、侦监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向院党组递交了余毒清理工作承诺书。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