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家园>>检察风采
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到扶贫挂钩点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时间:2019-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大宣传、大走访、大排查的相关要求,将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延伸到基层,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201937日,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郭会明、党总支书记李成跃一行到扶贫挂钩点都鲁保村委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助力挂钩点脱贫攻坚。

           (党总支书记李成跃为村两委、村民组长培训扫黑除恶知识)

为确保此次宣传工作取得实效,宣传小组采用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一是召集村两委、村民组长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让其成为基层扫黑除恶工作的坚强力量;二是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都鲁保村委会的基本社会情况,摸排是否存在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和空间;三是走访入户宣传、排查,了解贫困户近况的同时,发放宣传册,详细讲解扫黑除恶工作知识,排查是否存在村霸、宗族势力等黑恶势力;四是在村委会、村小组公房以及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告、奖励办法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扩大宣传面。

                                (郭会明副检察长入户走访)

此次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共发放宣传册300余份,入户走访100余户,张贴宣传海报20余张,在基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对发动群众参与、快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起到了积极作用。

                                        (干警入户走访)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