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家园>>检察风采
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学参加学雷锋纪念日活动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时间:2019-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3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元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派出法律服务志愿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元阳县人民检察院法律服务志愿队通过发放宣传册、张贴标语、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进行法治宣传。在宣传过程中,结合我院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宣传、大走访、大排查工作要求,重点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工作手册》等宣传册200余册,为过往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知识30余人次。此次法律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黑恶势力,群众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该做什么,以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对争取群众支持、发动群众参与、快速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