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家园>>队伍建设
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2023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3-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9日,元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2023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集中学习活动,院党组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以及其他副科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深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在前期潜心自学的基础上,三位重点发言人围绕学习主题,立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苏超检察长作总结讲话,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全面提升党建引领作用。要在抓实政治建设上下更大功夫。要在提升党建质量上下更大功夫。要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上下更大功夫。

二、进一步扛起管党治检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举旗定向,当好政治“领头雁”。要以知促行,筑牢思想“防火墙”。要从严执纪,用好监督“利刃剑”。

三、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工作任务落实。要主动担当作为,要以干在实处为要,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体检察人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打造政治生态新气象,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努力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为元阳检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