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家园>>队伍建设
红河州人民检察院政治督察组向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反馈政治督察意见
时间:2023-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5日上午,红河州人民检察院对元阳县人民检察院政治督察情况反馈会在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由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超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州检察院第二政治督察组组长梁伟同志代表督察组通报了政治督察情况,对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重点指出督察中发现问题和不足,并就抓好整改落实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激发队伍活力。三是深化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纵深发展。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

随后,苏超检察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督察既是一次“全方位政治体检”,也是接受党性教育、深刻自我反省的机会,对推动元阳县人民检察工作迈向新台阶具有重大意义。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将以督察问题反馈为契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对待反馈问题;二要坚持立行立改,以优良的作风抓实整改任务;三要健全长效机制,做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攻坚战”。四要加强成果运用,不断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全体检察人员要坚决落实政治督察工作要求,直面问题,团结进取,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