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1至8月业务数据研判会商会
时间:2022-09-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检察业务考评工作,总结1至8月业务工作短板弱项,明确第四季度工作目标和任务,2022年9月20日,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1-8月业务数据研判会商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苏超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条线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本院案管部门结合2022年1至8月全州检察业务数据分析报告,通报了本院2022年1至8月检察业务工作评价数据。各条线部门负责人围绕1至8月工作开展情况和第四季度工作计划进行发言,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和安排部署。

苏超检察长强调:一要加强学习研究,明目标补短板。各部门要熟悉2022年度检察业务工作评价项目内容及上级检察机关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业务数据分析,对各自工作短板弱项要做到底数清措施明,要逐一跟进落实,切实补齐短板弱项,巩固强项。二要加强团结协作,聚合力提质效。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紧盯考评目标不放松,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扎实推进“四大检察”协同发力,同时加强对上请示汇报工作,努力解决难点问题。三要强化担当意识,创业绩树新风。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抓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四要强思想提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要认清形势,保持政治定力,把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大考,切实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贯穿各项检察工作,融入每起案件办理中,以高质量的检察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