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红河州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
时间:2022-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0日,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红河州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会上,苏超检察长指出,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红河州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宋兵检察长安排部署,特别刑事执行检察部门要深入总结、分析我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细化工作措施,力争下半年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苏超检察长要求,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关键要在抓落实上下狠功夫,按照上级院安排部署,全力推进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监禁刑执行监督、财产刑执行监督等工作,确保调度会精神落地见效。

苏超检察长强调,全体干警要严格依法履职,规范司法行为,坚决杜绝文书制作不规范、案卡填录错漏等不规范行为;要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三个规定要求,严守办案纪律,促进公平正义。

最后,苏超检察长提出,要以此次贯彻落实红河州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为契机,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进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切实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