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红河州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委员会委员徐翔一行到元阳县院调研指导行政检察工作
时间:2022-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红河州人民检察院专职委员会委员徐翔、第七检察部副主任李达一行到元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行政检察工作。元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会明,第三检察部负责行政检察业务条线干警参加会议。 

 

调研会议上,郭会明副检察长详细汇报了元阳县院2021年行政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以及2022年度行政检察的工作计划。

 

 

徐翔专委一行听取汇报后,对2021年度元阳县院行政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2022年度行政检察工作计划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实行政检察提出了详细指导意见: 

一是紧紧围绕业务考评核心数据和案件质量评价指标,明确工作重点,加大办案力度,提升办案质效;二是充分发挥行政检察“一手托两家”特点,结合当地实际,适时以民生保障等小专项为切入点,办好群众身边的行政检察案件;三是要加强行政检察队伍的建设,通过业务培训、办案实训等方式提升干警办理行政检察案件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徐专委、李达副主任还对元阳县院部分行政检察案件进行指导。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