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娱乐场所涉未成年人专项检查活动
时间:2022-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检爱同行共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监督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近日,元阳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公安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共同开展娱乐场所涉未成年人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主要对元阳县南沙镇酒吧、ktv等娱乐场所是否在显著位置张贴“未成年人禁止入内”的标识,是否存在接纳未成年人消费,非法雇佣未成年人等情况进行检查,并通过法律宣讲、典型案例宣传等方式,当场普及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知识,切实提升未成年人自护意识,强化经营者守法意识及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意识,有效促进娱乐场所整改存在问题。

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加强与行政机关的通力合作,完善未成年人综合保护体系,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各项制度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