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元阳县人民检察院主动向人民监督员通报检察工作情况
时间:2022-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人民检察院办案活动接受人民监督员监督的规定》要求,更好听取人民监督员对检察机关司法办案工作的意见、建议。12月30日下午,元阳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2名人民监督员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超从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队伍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全面通报,并深入听取人民监督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民监督员对元阳县人民检察2021年检察工作和检察院主动通报检察工作情况、自觉接受监督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继续提升检察服务质效。

苏超检察长表示,感谢人民监督员对检察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整理此次会议收集的各类意见和建议,及时研究解决。同时探索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通过定期座谈等形式加强沟通联系,确保监督的实效。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