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元阳:检察长深入基层联络人大代表
时间:2021-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12月29日,元阳县人民检察院苏超检察长一行深入到俄扎乡走访联络省级人大代表李健梅同志。在俄扎乡人大主席团办公室,苏超检察长一行和李健梅同志深入畅谈,就2021年元阳检察工作取得成效、存在不足、下一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李健梅同志认为元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主动,十分重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就下一步改进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坚持法律服务向基层延伸,更好地为群众解决矛盾纠纷。二是针对案多人少的困局,要充分优化人员配置。三是加强检察宣传力度,要采取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提升检察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