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红河州人民检察院张应辉副检察长到元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6日,红河州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应辉一行3人到元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检察工作汇报会,元阳县检察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元阳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超从单位基本情况、检察业务工作情况、队伍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2022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全面汇报。 

 

张应辉副检察长听取汇报后,认为元阳检察院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发展,取得较好成效。同时就检察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及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抓班子。要加强党组班子建设,充分发挥领导带头示范作用,加强与县委和上级检察院的请示报告,努力争取支持,同时着力培养后备干部,为年轻干警创造条件、提供平台、压实担子。二是带队伍。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同时发挥干警特长,盘活用好现有人员,激发内生动力。三是创业绩。发挥好业绩考评指挥棒作用,各项检察工作对标对表,找准定位,查缺补漏,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跟进。四是争一流。加强纵向、横向比较,发挥县域特色,坚定信心,敢于创先。同时加强经验总结,宣传好特色亮点工作。 

会后,张应辉副检察长与元阳检察院班子成员和部分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心谈心。调研组其他成员就刑事执行检察、计财等条线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