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元阳县委政法委对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暨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动员会议召开
时间:2021-1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12月9日,元阳县委政法委督察组进驻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暨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12月9日上午,在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治督察暨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动员会,县委政法委督察组全体成员及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县委政法委督察组组长陆冰同志作动员讲话,就督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的重大意义,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是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重要实现形式,是政法系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政法机关党组织履行队伍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二是准确把握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目标和任务,重点把握政治督察“十个”重点工作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六个”重点工作。三是严格落实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的纪律要求,要坚决压实政法队伍建设的主体责任,推动州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严格遵守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各项纪律规定。 

 

  随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会明同志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要求上来。二是强化支持配合,积极响应和保障督察组工作需求。三是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四是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最后,督察组对县检察院党组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