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元阳检察:构建“亲”不逾矩、“清”不远疏检律关系
时间:2021-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检律协作推动建立定期会商机制的提示》文件要求和张军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1112日,元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律师代表召开座谈会。 

 

  会上,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会明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检律协良性互动、共同维护司法公正的倡议书》精神,并就如何加强检律协作、开展法律顾问服务、法律援助、如何做好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方面的工作进行探讨。与会律师代表就律师参与认罪认罚案件办理、律师执业权利保障、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会议就进一步加强检律协作达成共识。郭会明副检察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政治引领,持续强化检律协作交流,努力构建“亲”不逾矩、“清”不远疏良性检律协作关系,为建设新时代法治元阳、和美元阳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