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拟不起诉案件公开听证会
时间:2020-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7日,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对一起拟不起诉案件进行公开听证,听证会由郭会明副检察长主持,院邀请人民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共5人组成听证员出席听证会。

听证会上,郭会明副检察长阐明了此次听证会的原因、意义、目的、内容,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蔡丽梅介绍了案件基本情况和证据,侦查人员、犯罪嫌疑人、被害人在听证会上充分发表意见。最后听证员发表意见,一致同意我院对该案犯罪嫌疑人作相对不起诉。 

召开听证会是化解矛盾、倾听民意、征求意见的有效方式,也是贯彻落实最高检的部署要求,既充分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化解矛盾,也助推和谐社会的构建,进一步提高检察公信力的重要途径。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