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元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旁听庭审活动开展现场监督
时间:2020-10-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1日,元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人民监督员共7人,旁听职务犯罪案件的庭审活动,对我院公诉人出庭活动进行监督评议,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

庭审过程中,公诉人通过讯问、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环节,紧紧围绕案件事实证据有力指控犯罪。应邀前来的代表、委员、监督员通过旁听,直击庭审现场和辩论过程,对检察机关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进行了全方位的监督。

庭审结束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人民监督员我院公诉人在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公诉人准备充分逻辑清晰、沉着冷静、法律素养高、业务素质过硬,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官的风采。在今后的庭审活动中继续提升理论自信、检察自信。同时表示通过此次旁听庭审,让他们在履行监督职责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对今后的工作起到重要的教育意义。

下一步工作中,院将继续加大检务公开力度,积极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人民监督员监督各类检察工作,不断强检察机关办案的公开性和透明性,提升检察公信力,促进元阳检察工作健康、高效发展。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