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元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敏到元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元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敏等一行3人到我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我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苏超陪同。

王敏书记一行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办公室等检察服务窗口,苏超代理检察长详细介绍了各检察服务窗口受理业务以及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在检察工作汇报会上,苏超代理检察长从我院基本概况、主要业务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王敏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积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持续抓好各项检察业务,努力争取检察工作新突破、新成绩。三是敢于担当,主动融入元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建设美丽元阳贡献检察力量。四是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和青年干部培养,提升执法办案水平和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的能力。

苏超代理检察长表示,下一步我院将结合王敏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不断改进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努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向前发展。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