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院检察长讲授“以案促改”集中整治工作专题廉政党课
时间:2020-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琨以“坚决肃清秦光荣流毒、和建案恶劣影响,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廉政党课。

 

吕琨检察长以秦光荣案、和建案、杨昆案、浦少龙案开篇,深入分析腐败的特点、根源,提出了廉政需关注的问题。教育引导全院干警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切实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深刻汲取案件教训,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纪法观念,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二是以案促改,改进作风,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加强道德修养,做一个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三是严格遵守党章,加强纪律建设,强化自我约束,始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纪律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