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业务分析汇报会
时间:2019-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回顾总结2019年上半年全院检察工作运行情况,客观分析研究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和推进举措,7月29日,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检察业务分析汇报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业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分管副检察长结合自己分管工作领域和实际作了补充发言,全面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吕琨检察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上半年我院检察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从相关业务数据来看,各项检察工作有喜有忧、有强有弱,还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必须引起我们的重视,在下半年的工作中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逐步解决落实。下半年各业务部门要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以执法办案为中心,进一步提高办案质效;二是要认真服务县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同步打好脱贫攻坚和生态环境保护两大攻坚战;三是要强化第一、第二、第三检察部人员配置力度,人员力量尽量向执法办案一线倾斜;四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积极推进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五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坚持从严治检不动摇,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