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长吕琨到攀枝花 黄茅岭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琨到攀枝花、黄茅岭乡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督导过程中,吕琨先后走访了大山村委会、夕欧村委会等地,与各村村干部谈心谈话,充分肯定扶贫工作成绩,进一步鼓舞士气,坚定大家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决心。 

   吕琨详细了解了督导乡镇的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和农危房拆除改造情况,并结合检察机关公益诉讼职能,对当地一些可以依靠检察职能解决的环境保护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吕琨还深入了解了攀枝花乡和黄茅岭乡的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进一步摸清吸毒贫困人员的底数,通过多种手段降低吸毒人员底数,努力消除吸毒人员对脱贫攻坚造成的不良影响,把禁毒工作作为一项长期重要工作抓好,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良好的乡村治理生态。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