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2日,元阳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琨出席会议,并为全院干警专题讲授党课。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州院纪检组李俊组长在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就我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作了分解,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党建队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吕琨在讲话中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切实遵守党纪党规和检察工作规章制度,尽责履职,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牢牢把握检察机关的政治属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全院干警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面加强检察人员自身纪律建设,以奋勇担当的精神和严明的纪律开展工作、约束自我,切实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过硬检察队伍。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