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院举行“‘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 ——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4-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4月25日,院举行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9名州、县劳动模范、普通劳动者代表、媒体记者受邀走进元阳县人民检察院,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建成后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现了一个窗口对外,让人民群众只进一个门就能办成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劳动者代表先后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等场所,观看主要功能操作演示,亲身体验智慧检务带来的便捷和高效。 

  

  座谈会上,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会明向劳动模范和劳动者代表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职责和我院的基本情况,从找准检察工作切入点服务大局、坚守办案生命线推进平安建设、行使宪法赋予检察权维护公正、勇渡改革深水区创新工作、狠抓设施完善和队伍建设夯实根基五个方面通报了我院近两年来工作情况。受邀劳动者代表在肯定我院重点工作的同时,对我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我院将把劳动模范和劳动者代表的意见建议作为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的切入点,进一步畅通检察服务渠道,做强法律监督主业,实现司法办案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