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长信箱
 
案件信息公开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州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应辉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1日,州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应辉到我院调研指导基层基础建设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琨全程陪同。 

  

  张应辉察看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管部门、法警训练基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阅览室等建设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吕琨检察长就我院基础设施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准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向张应辉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张应辉对我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元阳县人民检察院在州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克服案多人少矛盾,在抓好执法办案的同时,狠抓基础设施建设,与全州其他基院相比,元阳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走在了前面。 

  

  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张应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院党组班子要当好火车头,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干警落实好各项工作职责,确保党委和上级院的各项决策部署都能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二是抓好队伍建设。坚持政治建检,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落实到干部队伍的管理中,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部队伍。三是狠抓业务工作。当前,元阳检察院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取得阶段性成果,要继续加大案件线索核查力度和案件办理力度,从快从严办理一批涉黑涉恶案件,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严打震慑态势不动摇。四是做好检务保障。要结合元阳检察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检务保障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机关的正常运转,为检察工作的全面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元阳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